About Us
工作室簡介


一、公司成立時間與理念

 

2013年8月歷經各種社會領域的需求發掘與市場評估後,艾德確定團隊運作的三個指標: 「貼心服務」、「品質卓越」、「客戶滿意」。團隊成員來自業界各領域且各有專精,共同體認到營造業必須結合BIM,藉此向上提升服務水準,讓非營造專業之客戶,能藉由BIM視覺化呈現、更短的時間核對、有效的控制預算,預先排除介面衝突,進而提升工程品質,讓竣工細緻度更接近實際,但又不失其預先設定。

 

 

 

二、BIM團隊/服務內容

 

艾德數位, 由具備工程及施工實務經驗,豐富的施工圖規畫能力及扎實的BIM操作技術成立。 能協助設計/施工人員等進行前期與施工階段 建築/結構/機電/空調等相關的規劃建模。
主要特點:
(1.) 讓設計規劃人員在前期與施工階段建立一個完善的方案設計。
(2.) 設計與施工階段建模檢討,圖紙產出。
(3.) 針對介面衝突處,提出適宜建議。

 

 

 

三、組織架構


四、BIM概念簡介

 

傳統2D管線在大型複雜的專案設計中,設備管線因系統繁多,使得管線與管線之間或管線與結構之間,碰撞反覆發生,帶來施工上的麻煩影響建築室內淨高,造成重工或浪費及安全疑慮。

 

 

 

 

 

(1.) BIM模型將所機電系統模型放置一個專案,對於整合的結果全面檢討,系統間的衝突,高度上的碰撞是考量的重點,模型均按真實尺寸建立。

 

 

 

 

(2.) 全方位的BIM模型可在任意位置,切剖大樣及觀測圖及施工圖產出。


 

 

 

 

(3.) BIM模型可全面檢測,管線之間,管線與結構之間的所有碰撞問題,
及預埋導管的相關問題 反應給施工及相關人員進行調整。



 

 

 

 

(4.) 對於管線標高精準定位,同時直觀反應樓層的淨高分佈狀態,輕易發現影響淨高的瓶頸位置,
從而調整設計,精確掌握高度。



 

 

 

 

(5.) 設計階段模型與施工階段模型差異大。工作室之設備管材元件皆依實際型錄建置,
可以達到百分百的空間檢討。



 

 

 

 

(6.) 由於BIM模型集成各種設備管線訊息,可產生精確的明細表,部份代替了手工算料的誤差。

 
 

 

 

五、執行案例

▲ 捷四共構


▲ 三重愛閱

+ 觀看更多實績案例

 回首頁    |    公司簡介    |    最新訊息    |    客戶實績    |    留言討論    |    聯絡我們

 

 

BIM艾德數位資訊 提供BIM相關模型建置,建築、結構、機電、空調規劃設計,全方位整合
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合順街一巷20號      電話:02-2660-6855         E-mail:
service@at-digitalmodeling.com
版權所有 © 翻拷必究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|
網頁設計6000